close

这个故事,已经很久很久了。在我五岁的时候,当时我非常的小。一天,我们一家和爸爸的朋友的家人一起去巴黎游玩。在飞机场集合的时候,也是我第一次和少伊相遇。在那个时候,我就知道他是我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“玩具”。没错,那个时候的他是有点呆呆的,我呢,反而有点调皮。所以,这次的巴黎14天13夜的旅行我都会“玩尽”他。如,在飞机里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不久,飞机餐终于来了。虽然,有牛排有薯仔等,不过,里面却有我最最最讨厌吃的青椒(虽然是一点点而已),于是,“恶魔”般的我便偷偷地把青椒丢去我隔壁刚刚吃完青椒的少伊的盘里。虽然他也有一些反抗我的,不过,当时的我以好像“如果不听我话就死定”的语气和“我是无辜”的可怜眼神攻势(因为他们都没有看到我的“行动”)再加上当时的少伊比较软弱所以就这样赢了。

当然,在巴黎玩的时候,也有对他作出一些小小的作弄,如,在后面贴乌龟,看到大便不告诉他等等之类。当然,我也知道他非常地讨厌我,不过,无所谓,因为我本来就不受欢迎的啦,包括我的同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而且,他这种软弱到不行的人,我也很讨厌他。不过,在第四天,我好像对他开始改观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第四天的早上,我们两家人依然无事地吃早餐,而我则坐在少伊的隔壁,因为除了我们的年龄一样可以沟通之外,在大家眼中我好像喜欢和少伊玩,不过,其实,我一直都欺负他而已。吃完早餐后,我们便到市镇走走,由于,那里地方比较小,所以,爸妈允许我们俩到处诳诳。在这个时候,少伊问我,“纪蓝屛,我想问你,我不过和你第一次见面而已,为什么你老是一直欺负我,我得罪你吗?”

我听后,什么也不想的说,“没有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你又一直都作弄我?上次在飞机的时候也是一样。。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因为你傻傻地,像个木头一样。”我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如果你一直这样的话,一定没有朋友的。”突然,他说了一句话,这句话给我觉得超难受。我很生气地打了他一个巴掌,生气地走了。什么都不管,就这样的跑,当我冷静下来的时候,已经走得很远很远了,天啊!!我迷路了!!!全部地方都很陌生,爸爸妈妈,都不在!!!现在连和我一起的林少伊都不在,怎么办?都怪我自己乱来,现在。。。。。只剩下我一个人而已,以为做一些引人注目的事就可以了,但是,最后还是一个人没有朋友。我什么都不管地走着,当我过着马路的时候,没有发现到有一辆车子来着,我看到了,根本不知道要做什么,眼睁睁的看着车子越来越近,我以为自己没命了。突然,有一股力量把我从马路中拉回来,结果,我们跌在地上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喂,你这个笨蛋,有车子还不闪开。”那个人说了,我听了后看着他,是林少伊!!!没想到是他,为什么?我每次都一直欺负他,为什么他要救我?为什么?我压抑不住在他的面前哭了,除了哭之外,我真的不知道该做什么,他看着我,便抚摸我的头,只说了一句话,“对不起,刚才我说的话。”我看着他,心里也开始平和了。

在这几天,我和少伊相处的很愉快,可能我们已经成为朋友吧,然而,在回去前的一天,我和少伊在一个公园乘机谈天。。。。。

“喂喂,明天我们要回去了,好像感觉有点闷。”我説了。

“应该吧!!!对了,明天是圣诞夜,你要什么礼物?”

“你送给我?”

“对呀,而且明天我还是会留在法国。”

“什么,你们不回去吗?”我惊讶的说。。。。。。

“应该待多几天吧,我们的亲戚在法国,他生病了,所以明天要去探望,也不能送你们机哦!”

“这样的话,我们就永远见不到面了!!!!”

“也没有办法啊!!!不如这样,明天我送你一个小小的神秘礼物吧!”

“真的吗?可是你有这么多钱买礼物吗?”

“礼物不一定要用钱买的,可以自己做的啊!”

“真的吗?你不要反悔哦!一定要来哦!!”

“好的,一定会!”

这是,我们都笑了。

第二天,我和爸妈到机场去。在这当儿,少伊他们依然还没来。而爸妈则叫我进入飞机里,可是,我依然相信少伊他一定会来的。圣诞老人,今天是圣诞节,我今年什么礼物也不要,只是要少伊他能来,就算只能见到一秒也无所谓。可是,在爸妈的哄诱下,我只好在飞机里等,我相信少伊他一定会来的,也相信圣诞老人一定会帮我实现愿望的。

不久,飞机起飞了。他还是没有来,我死心了,为什么他没有来,昨天他明明答应我一定会来,是他骗我吗?是为了哄骗我回国。而圣诞老人的幸福故事都是骗人的吗?在这时,什么都不想再想,不想再相信这种虚伪了。在晚上时候,飞机到了飞机场,醒来的妈妈便打算叫醒我,可是我一直都不醒。当妈妈摸我的头的时候,发现我发高烧了。结果几天也不能退烧,最后,我退了烧的那天,忘了之前巴黎的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直到现在,现在已经长大的我和现在的少伊,两人一直的对视,不是好也不是坏。。。。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缡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