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这一个寒冷的冬夜,我记起了过去的记忆。而我们则在公园里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“林少伊,你。。。。你竟然骗我?!”我生气地说。

“蓝屛,冷静点,我。。。。我不是骗你的。”

我生气的打了他一个巴掌,说:“你叫我怎样冷静?你。。。。我讨厌你!!”随后,我便跑了。

为什么?林少伊会是以前的那个男生?!是他以前伤害我。既然这样,这种回忆。。。。。我不想记回,以前骗了我,现在也是,我恨死他!!!

我望向了天空,星星是依然如此的明亮,如此的美,可是,我的心却不知不觉中被伤害了,也不知道在什么时候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还会想着他。。。。。

第二天早晨,我躺在床上,什么也没有办法,该去学校吗?可是会看到那个林少伊的,怎么办。我也太傻了吧?!是那个林少伊欠我的,又不是我欠他的,干嘛要避开他啊?真是。。。。。。。好吧,我就光明正大地去学校。

到了学校后,我只好假装若无其事的进入学校,我还是学校里最完美的女生。当快要到班的时候,我看到了少伊,而他也无意中看到了我,“早”他就这样向我打了一个招呼,我什么都不管,不看着他,说了小小声的一句,“早”,就擦过他身旁,匆匆忙忙的回到课室。天啊,为什么心里。。。。。会一直跳的呢?一直都很纳闷,真的很辛苦,在别人伪装自己,尤其是他,会如此的辛苦,为什么呢?难道,我喜欢上他?!不可能,我恨他也来不及了,何况是。。。。。。

林少伊,你到底有什么魔力,会使我的心如此的乱的呢?我到底对你是什么感觉也不知道。

这几天,我一直压抑自己的心,不理睬他,不和他说话,不知不觉中已经到了平安夜了。细雪飘飘,在窗外可以看到厚厚的雪,犹如美丽天国,我回想起之前和少伊一起玩的日子,真的不知道现在为什么会搞成这样。总觉得现在对他的感觉似乎有点不一样。突然,我看到了林少伊,他突然说,“喂,你在那里傻傻的看在窗外干嘛?,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。。。。。你说什么?!”我 突然生气的对他说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“哈哈,太好了,你又恢复了以前那样了”

我惊鄂看着他,的确,从之前我生气到现在,一直都没有跟他说话 ,现在才。。。。突然有点想念以前,现在我们可以变回以前那样吗?

“拿着,”他说

“咦?这是什么?”

“游乐园玩劵。”

“什么,你请我。”我突然之间心跳加速,

“不是,是家介。”

“哦?”

“他想和你去玩,不错吧”

“咦?”

“说不定他会向你告白哦!要把握机会!!!”

“谢谢”我听到是家介突然有点泄气,明明是一个很开心的事。

晚上,一个寒冷的夜晚,灯光灿烂。这时,我穿着粉红色的寒裙在游乐场的门口等着。。。。。

“对不起,我来晚了!!!”这是,有一个穿着蓝色寒衣的男子说,我一看,是家介!!他和平常一样的帅,一样的斯文。

“没。。。没关系,我也是刚刚来的。”我说。

“那。。。我们进场吧!!”

“哦!!”

我们在游乐场玩了很多很多的设备,如旋转木马,小飞象,鬼屋等等,我们海还玩了过山车呢?玩了过山车后,我才发现家介原来有点怕过山车那样刺激,哈哈!!家介,他真是勉强啊!虽然很开心,可是,为什么我会一直想着少伊呢?慢慢的,已经十点了,于是,我们便玩最后一个游戏——摩天轮。我们坐了一个茶色的车厢。车厢越升越高,屋子也越来越小,看到许多灯光闪着闪着的,可以与天上的星空媲美。当我看着美丽的夜景,突然,家介说。。。。

“蓝屛,我喜欢你。”

我顿时呆了,看着家介。

“真的,虽然之前曾拒绝你,可是,过后,不知不觉中,我开始注意你,我想,我喜欢了你。”家介红脸的说。

虽然,这是应该让我很开心的,一定立刻说“我愿意!”,可是我想起了少伊,为什么会这样?

于是,我决定了。“家介,对不起,我。。。。我拒绝。”

“其实,你应该有喜欢的人吧?!是少伊吗?”他突然说,我惊讶的看着他。

“不。。。。才不是!!!他骗过我,我才不喜欢他呢!!”我脸红着

“是巴黎那件事吗?”我听了,看着他。

“为什么,你会知道?”

“因为,我是他的”好兄弟“哦!!他曾经跟我说。”

“又怎样,他既然宁愿告诉你也不告诉我,一定是心虚。”我失望的说。

“你想知道为什么吗?”我听了,心里有着好奇心。

“其实,那天你回国的时候,他不小心掉进一个大坎里,还扭伤了脚,虽然如此,他还是想来,可是还是错过了。结果,第二天,因为脚严重发炎,要搞到几天才康复呢!”我听了后,很惊讶,原来他不是不要来,是没有办法。我。。。。。误会了他了。

家介看着我,又问,“蓝屛,你知道为什么之前少伊他一直要你和他今天约会吗?”

我奇怪的看着他,摇了头,意味不知道。

家介便说“因为,他今天下午12点将会出国,到巴黎进修。”我顿时晴天霹雳,大吼,“12点?!”天啊,现在已经是10半了,也不知赶得及吗?

不久,摩天轮,慢慢的下来,门也将打开了,我问,“家介,我。。。我可以先走吗?”他点了头,当们打开的时候,我立刻冲出去。

臭林少伊,你这个家伙,出国这么大件事竟然不告诉我?!你又是谁呀?别以为这样就可以做伟人,别以为这样我就很开心,也和家介很幸福,拜托,搞到我好像超级讨厌你那样,你。。。。你根本就不知道,我。。。。我喜欢上你了,我不想再失去你了。就算是一秒也没关系!!

   过后,我终于到了机场了,天啊,11点50分?来不及了。我如飞地跑出去,我到处疯狂的找,始终还是找不到,“前往巴黎的飞机即将出发。”突然,我听到这广播,我崩溃的跪下,他离开了,没有机会了?!连想告诉他我的心意也。。。。。

我的眼里泪水不停地流,我拼命地擦,可是没有办法阻止我的悲伤,那个痛,就之前机场的失望。“没想到你这么爱我的。”突然,传出了一把熟悉的声音,这把声音难道是。。。。我立刻的转过头,是。。。。。是林少伊,为什么?他笑着,我立刻跑过去,到他的怀里,而他,则紧紧地抱着我,温柔地说,“我不会在给你在我身边离开了。”

“等一下,为什么你没有上飞机的呢?”我推开了他。

“哈,刚才家介跟我说的,还真精彩呢!像疯婆那样找我。所以我只好搭2点的机咯!”少伊得意的说

“什么?!”我现在还真有点怀疑他们是不是合起来玩我的。

“不过,我却喜欢。”我心一直地跳,脸都涨红了。顿时,我们的脸慢慢靠近,接吻了。然而,12点了,白色的圣诞节来临,我却沉浸在幸福之中。

2点了,少伊他向我挥了挥手,便进去了。我看着他,虽然有些不舍,可是,我愿意等,我想了想,脸上有着甜美的笑容。

 不知不觉已经又一年了,“嗨,蓝屛学姐。”我系着粉红色的绸带,绑着两条小辫子,转过头,看到学弟和学妹来着。

“蓝屛学姐,恭喜你在辩论比赛拿第一名,这。。。这是我亲手做的饼干,希望你会喜欢。”那个学妹把手里的饼干给我。

“呃,谢谢。”而他们要走了。

“哇,真好啊,可以拿到饼干,那我呢?”突然,那个学弟说到。

“你说什么?你不会是吃醋吧!”那个学妹说。

”我。。。才没有呢!!”俩人一边走一边“打情骂俏”。我看着他们离去,笑了笑,突然有点想念少伊,“真是的,一直都没有联络,该不会交了一个法国女朋友吧!”我自言自语的说。我打开了饼干带,拿起了一块饼干。要吃的时候,突然,有一股力量拉上,我一看,看到那个混蛋——林少伊用我的手吃掉我的饼干!!!!

“林少伊,你怎么会在这儿?”我红着脸的说。

“你也一样,居然怀疑我。”

“真是的,我才不会管你的事,你又不是我的谁,我没有资格。”

突然,他拿出一枚闪耀着光的白钻戒指,温柔的说“嫁给我,给你一辈子要管我。”

我心蹦蹦的跳,我望着他,问:“这是你回来的目的吗?”

“我打从一开始就想要的。”

我笑了笑,说了一句“我愿意!”

他帮我带上了戒指,我开心的笑着,而那个笑,是幸福的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缡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