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丽的星空,我在我的家里和家人吃着东西,可是,我越吃就越不爽,因为,那个林少伊又来这里“顺便吃饭”。我是不欢迎他的,可是,我的父母就非常地欢迎,我一边吃就一边放着"黑色能量"。我对人是非常友善的,只有这家伙是我第一个最想抓狂的人。听说,他可能会是我的未来未婚夫,神啊,最好不要!!!不久,我吃完后,打算到外面散步,便穿上寒衣出门时,突然,妈妈説,“少伊,你也和蓝屛一起吧!”这时,我面臭臭地对着他。他则以胜利的笑脸对着我。可恶!!!!

在黑夜中,我们在附近的公园去。我望着外面的景象,已经有很多的地方被布置了,金色的灯火,星星的黑夜。。。。。。。都有着溶溶圣诞奇氛,也弥漫了不少的温暖。香港的圣诞节.jpg

“喂,听说你以前好像很喜欢圣诞节,对吧?”林少伊突然说起,

“要你管,以前和现在都不同了,以前的我是很天真的,现在我根本都不相信这些所谓的童话故事。”我说。

“是吗?”接着,少伊便紧握着柱子,说,“这些童话说不定是真的。”

我呆了,我们互相对视,我告诉他,“这些不过是你的主见而已”

我扔下他便离开了。

第二天,我依然地上课。看见少伊和另一个男生说着话,啊!是杜家介,以前我曾经喜欢过他,还告白过,但是却被拒绝了。现在,我们只是朋友。突然,少伊看到我,便叫了我,家介便向挥挥手。“喂,看到旧情人脸红啊!”少伊突然在后面,我气到搥了他一下。“痛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你想谋杀啊!”林少伊大声说。

“对你这种人我是不会留手的。”我笑了笑。当我想去课室的时候,突然少伊大声喊,“喂,圣诞节我们一起约会吧!!”这是,路过的同学看着我。我便说,“慢慢等,我才不会和一个厚脸皮的自恋狂约会呢!!”我扮一个鬼脸,大摇大摆的去课室。因为,我本小姐在当众狠狠的拒绝了他,心都爽了,哈哈!!!

放学后,林少伊一直缠着我,原因就是一个圣诞约会。这个林少伊是不是没事找事干啊!那么无聊。“喂啊!就一次嘛,一定很好玩的,”少伊说了。

“不用了,谢谢,我看到你就没有要玩的兴致了。”

“拜托啦,就答应吧!难道说是家介的话你就反而答应?”他一时说出了。我听了,更加生气,便说,“才没呢!别乱说!!!”于是,我气冲冲的过马路,更没有注意到路上的马路。刚好,有一辆汽车来,少伊看了立刻大喊,“有车,小心!!”而我则注意的时候,我吓得脚动不了。我眼看车子越来越近,突然也想起了一些朦胧不清的记忆,一个女孩也是一样看着车子越来越近的。这是,少伊及时的把我拉回来,我也幸运地避开了车。刚好,我不偏不倚地跌在少伊的怀里,两人都跌倒了。我看着少伊,突然又有些奇怪的记忆。一个小女孩在一个陌生的城市里,跑的时候,经过了一条马路,突然,有一个人好像拉着她避过了车子。奇怪,为什么会这样的。突然,少伊敲了我的头,大骂,“你是白痴啊!老是也是这样的乱来的!!!”然后,紧紧地抱着我,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少伊如此认真的样子呢!我整个脸都红了,推开了他,红着脸地对他说,“对不起。。。。。我走了。”就这样,我跑回家了。只不过,为什么我得脑里会有这些画面的。

早上,我来到了学校,便刚好看到林少伊。但是,很奇怪?平时的他都会烦到我想杀了他。可是,今天好像没有。搞什么鬼啊,这家伙受到什么刺激啊?有那么好?最厉害的是。。。。这种状态,我是应该高兴到开香槟也来不及的,可是,为什么我竟然觉得有点不习惯的?!

“喂,林少伊,你在干嘛啊?那么没有精神的?”我叫了他。

“蓝屛?”看着他那正常人都会出现的惊讶,我突然更觉得他非常的“不正常”。

“怎么了,你今天好像有点“怪怪”的?” 我说。

“是吗?”林少伊迟钝地说,我看到他的样子,搞到我都不耐烦了。我一时大大力的打了他背后,说,“喂,你搞什么鬼啊,昨天偷鸡啊?那么安静的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小屛啊,干嘛那么大力,我正在忙着想东西。”

哈?这家伙也会想事情的,真没想到!

“喂,心事啊?如果你要的话,本小姐也会听听的。”我骄傲的说

“喂,不用了吧,多事鬼,你那么在乎我,不会是你对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“才没有呀,你这个自恋狂!!!”这个家伙根本和平时一样,无聊透底,亏我还有点担心他。

突然,我看到杜家介啊,我立刻跑去那边跟他打招呼,才不要和那些“无聊人”气到半死。这是,我根本没有注意少伊的心情。

晚上,我和爸妈在吃完晚饭后,我心血来潮,于是,我便回房看我小时候的照片。我拿出一本粉色的相片簿,一页一页地翻开,看到了很多旧照片,刚出生的我,刚刚学会走路的时候,上幼稚园时候的相片等等,真是令人怀念。当我正在躺在床上看着相片的时候,妈妈进来房间。

“怎么呀?看着以前小时候的相片吗?”妈妈问。

“对呀!”

“你看你小时候,脸蛋圆圆有红红的,多可爱呀。”妈妈一边看着相片一边说。我突然想起以前的事,便问,“妈,林少伊一家到底在什么时候认识,总觉得你们好像很“熟”的?”

“嗯,当然啊,在你还没出生之前就已经认识了。还记得在你5岁的时候,我们一家也有和他们一起去法国游玩。”

“法国游玩?”

对呀,法国游玩,也是你和少伊第一次见面啊!还记得你那时候老是黏着他,由于他大你几个月,所以你一直叫他哥哥。”

什么,黏着他,哥哥?!不可能吧?我怎么不记得,而且,这个家伙老是缠的我,烦死了!!

“妈,不可能吧,我好像没有这段记忆的,是不是搞错了,而且,相片簿里连一张法国相片也没有。”

“是吗?不过,自从你回来后,发了一场大高烧,医生说有些记忆会失去的,也难怪你会忘记了。”

“是吗?”我怀疑着。突然,我想起一些奇怪的片段闪过,我翻开了我幼稚园毕业时拍的毕业照。原来,毕业照后面还有一张相片。我拿出来看看,这是什么,我看到相片里有小时候的我和少伊在埃菲尔铁塔所拍的照。为什么会这样,我竟然什么也想不起,难道,我和他以前5岁的时候就已经认识了?

  好乱,我不想再想了。于是,我只好到公园散步。超巧。。。刚好林少伊这个家伙也去散步。少伊看到我,说,“嗨,小屛,我们真巧啊,难道这是命中注定?”天啊,这个家伙还是那么自恋,快受不了了!!!我看到少伊,不禁想起刚才发生的事,于是,我问他。。。。

“喂,我想问,我们开始认识对方其实不是在你最近转校那天,而是我们小时候根本就已经认识了。”

少伊听了,有明显的惊讶,不过又冷静下来。骄傲的说,“你说什么,说出这些话啊,不会是搞“似曾相识”吧?”

“那。。。。。我在照片看到我们小时候合照的相片又怎么解释。我们是不是早就认识了?”我说。少伊看着我,看起来非常犹豫。。。。。。。

“没有,真的没有,你都没有看过我以前小时候的样子,怎么知道是谁呢?而且,可能你和一个小男孩和我差不多的样貌呢?”

“是吗?”我听了松了一口气,不过,好像有点失望。此时,我们面对面,搞到我也尴尬去,“我有事要回了,bye bye。”说了后,当我想要走时,突然没有发现有粒石头,结果绊到我的脚,整个人失去重心,朝地下跌时,幸好,林少伊及时抓住我,才不会跌倒。“喂,你是笨蛋啊?那么笨手笨脚的,要是受伤了怎么办。”这句话怎么那么熟悉,好像有人有说过这句话,在这当儿,脑里闪过了一些片段,头好痛!!少伊看到我这样,说,“蓝屛,你没事吧?”而我,已经发现我恢复记忆了。就对着林少伊说,“巴黎的记忆,我都记得了。”这时,两人对视着对方,所有事物也被一句话而无视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缡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