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很久的时候,我最喜欢的节日就是圣诞节,白色的雪,温暖的小屋,梦幻般的雪景,还有,平安夜睡觉后第二天就出现圣诞老人送我的礼物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这一切,都是我最希望的。但是大人们总是告诉我这一些只不过是一个故事,是不会出现在现实的。渐渐地,这些我所幻想的童话,也不知不觉中忘了

 在一个白色的学校里,有一辆黑色的名车在那,里面有一个茶褐色头发的女生走出来,那就是我,纪蓝屏,一个有钱的大小姐,今年的16岁春天在圣丁堡学校就读,也是这学校里“最有条件的完美女生排行版”的冠军。我打算把我的鞋子放在储藏柜时,又来了,一大堆的追求信,这些东西已经是我的家常便饭。算了。我到了教室后,突然有一把该死的声音传来,

“嗨,小屛”有一个男生説出。我看了,便气到説出,“喂,别説得那么亲,ok?”

“真是的,我又那么帅,我的追求你就答应吧!”他便説,还靠的那么近,我一时火爆,便揍了他一拳,然后气冲冲的离开。刚才那个男生叫林少伊,最近的转校来的学生。听说他的家人和我的家人有来往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。他又帅又有钱,所以刚刚转来是就已经“电死”了不少女生。但是,自从他来的第一天,当众向我告白过后,我就倒霉到要命!!!除了每天的追求攻势之外,还有每天都有他的“粉丝俱乐部”来烦我,真是超倒霉了!!!这个自恋又爱耍帅的家伙,到底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喜欢他的。

 我看着窗外的雪景,是雪,不知不觉已经冬天,几天后,就是圣诞节。现在我真是雪景.jpg 不明白为什么以前的我会那么天真,会相信圣诞节的故事,是童真吧!不知不觉,窗外白朦朦一片,似乎我想象的那种美了。

雪景2.jp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缡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