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三天了,也是最后一天了。我们大概6点半起来后,便去洗澡。我是最后一个洗当快好的时候,oh,my gad !!!!!要准备走了,我便立刻换衣下去,真是好赶哦!

我们吃完早餐后,便去玫瑰山谷。在那里,真是太美了。我拍了很多照片。那里有各种各样的花。如何:好像高跟鞋的花,黑玫瑰,茶花等等.........

过后,我们到了茶园。那里有很多的茶山,非常的美。我买了包茶作为“手信”。在临走之前,我们还拍了大合照。过后,我们到了养蜂场,当然有很多的蜜蜂。最好玩的是在玩大迷宫的时候,要给RM5才可以玩。给了后,我们便开始我们的大冒险了。我们走呀走,到了很多的门,其中一个才是可以到出口,结果我们找呀找,还是到回同一个地方。最后,乱找中终于找到了。我们所得到的奖品是...........小草莓钥匙圈一个,哈哈........总感到有点失望。算了。

最后,我们便到金马仑的菜市场里买菜,有些同学买一些菜回去,有些买玉黍蜀...........而我也买了一些,我还使出必杀技——杀价!!!!!我买得草莓,是从来RM10变成RM8。草莓干RM10三包,小番茄RM5三包,大收获,哈哈!!!!!!!!!!

最后,我们吃了游玩的"最后一餐"后,便回去我们的家,呜呜,好舍不得大家哦!我会记住你们的,我的朋友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缡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