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到了第二天早上,我们便5点起床,冲了凉后便下去吃早餐。我想,我们应该是最早起来的人吧结果,我们到了餐厅后,天啊!搞什么鬼,还没开,又説6点就开了,最后,我们便跑回去了。我们又上又下,不知道跑了多少趟了最后,我们到回那餐厅终于有东西吃了。

  吃了过后,我们便拿着行李出“下一站”我们去了很多个槟城名胜地,其中有极乐寺,当我们去的时候要上楼梯,不,是石梯接着,到了那,导游便介绍极乐寺的历史等接着,我们便自由活动,由于我肚子痛,结果没有心情到处诳过后,我见到有风油卖,便立刻去买了擦了后,终于好了,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过后,我便到出走。最后,我还买了一个玲珑铃铛呢!

还有,我们还到了龙王寺,它是三个姓所建,算是最美的寺庙。它非常的美,金碧万辉,我还拍了很多照片。最后,我们便吃午餐,过后,我们便到下一个目的地——金马仑。

  去金马仑,就必须上山路,因为金马仑是在山上。没想到的是司机竟然走旧路,(有非旧和新),结果搞到头晕眼花,更夸张的是我们有人呕呢!我只不过还没呕,不过超级辛苦,呜呜。。。。

  最后,终于到了我们第而个目的地了——金马仑。我们先去的地方当然是酒店。到了那,我感到还ok的。它的设计好像一个英式风格的别墅,周围都是花草树木,美丽极了。我们拿了钥匙后,便拿着行李上去3楼。当我们一开,天啊,是一个不错的房间。有厅有浴室,还有三间房间。因为是公寓式酒店,所以我们和其他的室友住在一起,有点12个人,这样的安排,更令我安心,因为我非常胆小不过,如此棒的住所,就算再累也值得的。

接着,我们便吃火锅。超倒霉,给我下雨,呜呜,没得去pasar malam了。还要冒雨回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缡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